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概况

党建概况

 

基础部教职工党支部成立于2009318日,支部成员包括党支部书记李忠定,党支部副书记张国强,组织委员张淑媛,宣传委员任淑青 4名同志,现有教师党员23名,由数学教研室、物理教研室、制图教研室和力学教研室共四个教研室组成。

基础部教职工党支部是一支年轻、乐观、团结、进取的党支部。党支部书记李忠定教授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较强的工作能力,在所在单位群众中威信很高。全体教师党员在李老师的带领下紧跟学院党委的步伐,认真完成院党委布置的各项工作。党支部密切联系群众,经常听取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建议,了解、分析并反映师生群众的思想状况,积极帮助师生群众解决实际困难,形成机制。支部能充分履行工作职责,具有较强凝聚力和战斗力,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。党员同志们拥护党的领导,政治信念坚定,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,坚决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。党员热爱教育事业,热爱学校,热爱学生,牢记育人职责,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,爱岗敬业、潜心钻研、开拓创新、无私奉献,在本职岗位上做出突出成绩。在理论学习方面能够做到积极主动自觉地学习,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发展变化,紧跟形势,努力提高自身素养。教师党员也定期召开支部大会,学习党和国家召开的历次重要会议精神,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修养。例如: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;学习高等教育改革相关理论等。聆听石家庄铁道大学的一些教授专家来我院进行专题理论讲座,以加强对学生的形势教育和思想理论教育。包括石家庄铁道大学王甲成教授,解读“两会”;邢其如教授教授关于高校教师《学什么,如何学》。科技处副处长李慧军教授来我院为所有教职工讲授了《关于科研工作中一些问题探讨》的讲座。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受益匪浅,更加坚定跟着党走,为四方学院的发展勤奋、努力、拼搏。